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7/22 2012桃園國際動漫展(模型部分)

原本是說上禮拜去  不過因為遇到一些事 改這禮拜了
地點是桃園的展演中心 有興趣想參觀的朋友 可以去估狗資料
裡面主要是放一些名家的作品 繪畫 漫畫 模型等等
還有定期的教學  製作動畫 模型之類
也有機器人專區  可以現場遙控 或者是看一些內部機械
比較偏教育性質  所以不會看到一堆家長在搶購玩具給小孩之類XD  還算蠻喜歡的
這樣也才能好好欣賞阿

可惜的是跟家人出來玩 沒辦法從頭到尾都拍一遍....所以說 這次就主要把焦點放在模型上面了吧!這也是我來這邊看的目的
而想要欣賞的 還是建議到現場去看吧


今天的目的地-桃園縣展演中心
不過我覺得那塊牌子...實在是有點降低格調= = 


現場很乾淨是錯覺 因為我是等到5點關閉後才回去拍的  不然會雜XD

一進去就是免費閱讀區.... 但是不能把書帶離展場XD
其他地方就擺設畫作  放動畫影片...之類

模型區要繞到後面....身為路癡的我...還是繞了一下才到模型區 囧
作品很多 就挑我喜歡的放上來了  全部放會塞爆文章

剛進去時是到黏土人場景區


初音痛車...那時路人很多OTZ 





然後.....模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傑斯塔專區 每種都很帥啊 可惜我家的被我拿去殺肉了(茶






我到底在幹嘛....居然沒把這台的槍拍出來囧






德萊森




















少了玻璃 在拍好點的話 這張就會很像雜誌封面

 這兩隻特別喜歡 不知為何XD




還有...根本不知道怎麼刻出來的美工刀昆曼莎.....很大隻 很有氣勢阿



之前聽說過日本有木雕等身賽巴斯達.....雖然我比較想看那個-0-
不過這個也是很厲害

再來是U老師專區....希望有一天我筆塗也可以跟他一樣 跟噴得一樣阿
比起前面的  這區算是比較普通  但是很多模型



項羽......電玩同捆限定(怨



原來洛特這麼小一隻... 





這才是傑鋼隊長的色調阿 成形色太輕了... 


風頭都被里澤爾搶去拉

照片看來實在沒什麼....但是我喜歡他的塗裝.. 後面的整備室也很好 


 其實...電鍍也還不錯  只是要有好光



每台新安州都很漂亮
很多人都喜歡金屬塗裝  但是那太亮了 我喜歡這種
還有消光暗紅的  但是..很少


最後3PG結尾






順帶一提 那個時候去剛好很幸運的遇到網路模型動畫的黃導演講解
拍影片時的運鏡 角度 一秒鐘塞幾張相片等等.....初學者要拍至少一秒10張 他本人則是25張以上了 恐怖呀~
講解完還上去跟他合照 他本人似乎有點受寵若驚XD
像是這部...就是他最近出的




END
喜歡的話 可以分享讓大家知道XD

2 則留言: